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王瑶琪校长带队赴北辰集团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2-04-08 来源:学校办公室

4月6日,校长王瑶琪一行赴北辰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考察交流,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北辰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云,党委副书记杨华森,副总经理孔磊、胡浩等参加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凌云,校长助理孙殿明,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莹,学校办公室、学生处、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等陪同走访。

王瑶琪听取了北辰集团公司架构、产业布局、产品创新、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对北辰集团在创办和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赞赏,同时向对方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她指出,中财大有深厚的学术人才积淀,北辰集团在地产、会展等领域拥有良好声誉和丰富的实践平台,校企双方有着真诚的合作意愿和良好的合作基础,合作发展前景广阔。她希望双方能够发挥自身优势,整合相关资源,找准合作的契合点和切入点,明确合作方向,细化合作内容,务实推进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王瑶琪讲话

李云感谢学校领导对公司的重视与支持,对王瑶琪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她表示,北辰集团的发展需求和中财大的优势特色具有很强的契合度,期待双方继续推进更深层次和更宽领域的战略合作,在人才培养、行业发展、学生就业、实习实践、智库服务、干部挂职、产学研创新等多方面做好深入对接,推动双方共同进步和发展。

李云讲话

双方还就战略合作协议文本修订、合作领域拓展、党建互学互鉴、高端培训开展等深度交换了意见。

座谈会前,王瑶琪一行参观了北辰地产集团品牌馆。

编辑:胡丹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