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王瑶琪校长会见维多利亚大学校长亚当·舒梅克
发布时间:2022-04-08 来源:国际合作处

4月6日上午,王瑶琪校长通过远程视频会议的方式会见维多利亚大学校长Adam Shoemaker教授。

王瑶琪回顾了两校长期以来的深厚友谊,向维多利亚大学新就任的校领导表示祝贺,对离任的校领导表示感谢。她重点介绍了我校过去五年内在“双一流”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就,并表示中财大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高水平的中外合作交流,她将和Adam Shoemaker校长一道,共同推进双方合作交流再上新台阶。

Adam Shoemaker介绍了新任校领导与管理层,以及维多利亚大学的最新发展战略。在最新战略目标的指引下,为建设产学研一体化的新型育人环境,提升办学质量,维多利亚大学即将启用位于墨尔本市中心的新教学楼,维大商学院、思科等世界著名企业和维多利亚州政府机构将同期入住。他高度评价十八年来双方合作所取得的成就,希望未来与我校开展更丰富的学生交流合作和更深入的教师科研合作。

校长助理李涛回顾了我校与维多利亚大学长达十八年的合作历史,总结了中澳项目在项目招生、学生培养、远程教学、机制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强调了我校对项目的投入与付出,希望两校能够继续通力合作,完成好2022年中澳项目的延期工作。

参会双方就未来计划开展的合作事宜进行了讨论。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院长张晓涛、国际合作处处长张小燕、科研处副处长张舰与维多利亚大学商学院院长Romana Garma、跨国教育合作部主任Caryn Nery、中国跨国教育项目经理George Yue、中国代表Yvonne Zhou-Grundy等参加了会见。

编辑:胡丹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