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我校3位教师入选爱思唯尔2021“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发布时间:2022-04-18 来源:科研处

2022年4月14日,爱思唯尔正式发布(Elsevier)2021“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我校邹恒甫(中国经济与管理研究院)、王金亭(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尹力博(金融学院)3位教授入选“应用经济学”领域榜单。2021“中国高被引学者”上榜共计4701人,来自523所高校、企业及科研机构,覆盖了教育部10个学科领域、84个一级学科。

据悉,“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以全球权威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中国学者科研成果的统计来源,采用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发设计的方法,分析中国学者的科研产出。自2015年首发,至2022年已是第八次发布,受到国内外众多媒体和学者的高度关注。

编辑:胡丹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