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学校召开《中央财经大学章程》修订工作系列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4-26 来源:发展规划处

4月21日下午,学校在学术会堂603会议室分别召开了学院领导代表座谈会、教师代表座谈会、教辅和直属单位人员代表座谈会等系列座谈会,广泛征求教职员工对《中央财经大学章程》(以下简称《章程》)修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由副校长史建平主持。

座谈会会场

座谈会上,史建平指出,《章程》是学校依法自主办学、实施管理和履行公共职能的基本准则,与全校师生员工息息相关。《章程》的修订要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贯彻落实教育部党组巡视整改要求,进一步推进学校依法治校、依法办学,加快推进学校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学校召开系列座谈会,旨在充分发扬民主,倾听广大教职员工的意见和建议,集思广益,共同做好《章程》的修订工作。

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郭德红对《章程》修订的依据和原则做了说明。与会代表根据学校发展实际,结合自身工作,从学术组织设置、学校管理体制和组织机构设置、教师与学生的权利义务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为《章程》修订工作贡献智慧。

史建平要求发展规划处充分吸收相关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章程》相关内容,高质量推进《章程》修订工作。

编辑:胡丹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