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我校辅导员荣获第八届北京高校辅导员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2-05-05 来源:学生处

4月28日至29日,第八届北京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顺利举行。经过激烈比拼和精彩展示,我校保险学院辅导员吴蓓荣获大赛二等奖。

吴蓓荣获北京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二等奖

北京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主办,是面向北京高校一线专职辅导员的重要赛事。本届大赛旨在提升辅导员理论水平、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在北京高校辅导员间搭建高水平的学习交流平台。比赛分两阶段举行,第一阶段为基础知识测试,来自北京高校54名辅导员开展理论知识角逐,我校辅导员吴蓓以扎实的理论功底和知识储备,脱颖而出,成为晋级决赛的20名选手之一。第二阶段为案例分析和谈心谈话环节,吴蓓以丰富的实践经验、严谨的案例推演、亲切的工作风格赢得评委一致好评,最终取得二等奖好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辅导员精湛的业务能力和昂扬的精神风貌。

我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定期开展辅导员队伍的理论指导、专业培训,为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未来,学校将进一步优化辅导员培训体系,完善辅导员职业化、专家化发展路径,打造一支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辅导员队伍,为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贡献中财大力量。

编辑:胡丹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