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05-12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5月1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何秀超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第一时间传达教育部和北京市疫情防控有关政策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对学校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再完善、再细化。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梁勇传达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通报了学校疫情防控校地协同应急实战演练情况及近期疫情防控有关情况。

会议研究决定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的有关工作,并进一步讨论完善应急封闭管理、紧急制动预案。

何秀超强调,要不折不扣落实教育部、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持续加强校内督查检查,全面梳理防控工作漏洞和薄弱环节,从严落实各项举措,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确保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编辑:胡丹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