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学校召开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5-16 来源:研究生院

5月15日上午,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以线上形式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马海涛,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负责人与25个学院、研究院、中心研究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马海涛指出,当前疫情形势复杂严峻,各学院要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他要求,一是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政策,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各个环节。二是充分发挥研究生党员骨干在校园疫情防控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严格执行人员不进不出,因急病、大病就医等特殊情形出校的,一事一报,严格落实“两点一线”。四是强化导师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要加强与研究生谈心谈话,关注学生学业、就业和心理问题。

会议对近期违反校园疫情防控的几起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并对目前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

编辑:胡丹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