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学校召开在校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22 来源:研究生院

5月19日下午,学校在两校区同时召开在校学生代表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马海涛、学生工作部和研究生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马海涛座谈会上通报了近期北京高校相关疫情的基本情况,传达了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和学校疫情防控专项会议精神。他要求,第一,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科学规范佩戴口罩,注意做好个人防护。第二,按时参加学校每日集中核酸检测,积极配合学校核酸筛查工作。第三,线上授课期间要保持良好学习习惯,提高学习效率。第四,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规律的作息和适量的运动。他强调,全校师生勠力同心、并肩作战,一定能共克时艰。在两校区座谈会上,同学们对校园管控期间食堂餐食、宿舍管理、等级考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表示会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议进行梳理并反馈相关部门。

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通过线上、线下等方式召开座谈会向在校学生征集校园管控期间各方面的问题与建议,为学校和学生之间搭建沟通的桥梁,激励广大同学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团结一心做好抗疫工作。

编辑:胡丹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