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王广谦教授继续当选中国金融学会副会长
发布时间:2022-06-17 来源:金融学院

2022年6月17日上午,中国金融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中国金融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以视频方式在线召开。我校王广谦教授继续当选中国金融学会副会长,也是唯一的一位学界副会长。在本次换届大会上,王广谦教授作为上届理事会副会长主持了会员代表大会。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陈雨露主持了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第七届理事会会长、中国人民银行原行长周小川代表第七届理事会讲话,新当选第八届理事会会长、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刚代表第八届理事会讲话。

另外,我校金融学院张礼卿教授当选为中国金融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常务理事,李健教授、李建军教授、谭小芬教授当选为理事,在全国高校中,我校当选中国金融学会理事人数位居前列。

中国金融学会是我国研究国内外金融科学的规模最大的群众性学术团体,通过组织金融行业和社会金融研究力量开展经济、金融理论研究,实务探讨,向社会公众宣传金融政策,开展金融学术国际交流等,提高金融理论和金融业务水平,促进我国金融业发展。

王广谦教授主持中国金融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

编辑:胡丹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