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学校举行2022年学生工作战线离岗优干欢送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20 来源: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

7月18日上午,2022年学生工作战线离岗优干欢送仪式在学院南路校区主教114报告厅举行。副校长朱凌云,学生工作部部长于晓明、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徐振东、各学院(研究院、中心)学生工作负责人以及全校辅导员参加了欢送仪式。

副校长朱凌云讲话

副校长朱凌云代表学校党委向两年来奋战在学生工作一线的辅导员表示感谢,感谢大家在建党百年、北京冬奥等大事喜事中做出的突出贡献,更感谢大家一直坚守在学校抗击疫情的最前线。希望大家“离岗不离心”,始终秉承学工人的光荣传统,在困难面前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骨气,在挑战面前有勇往直前“特别能战斗”的锐气,坚持终身学习提升风骨底气,传承好中财大的红色传统,并带着这段学生工作经历的成长与收获,开启新的青春航程,书写新的灿烂辉煌。之后,结合疫情压力下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面临的新挑战,朱凌云对全体辅导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讲政治,要凝聚、团结、带领青年永远跟党走,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责任;二是讲奉献,做青年友,为青年计,用爱与责任去获得学生的认同认可;三是讲担当,要把学生的小事当做大事来办,要把学生的事当做自己的事来对待,以高度的责任心,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上。

辅导员协会会长许晓娟、政府管理学院离岗优干辅导员尹燕斌发言

辅导员协会会长、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许晓娟对离岗优干辅导员老师们表达了感谢、不舍与牵挂之情,并希望大家留住这两年中的美好,始终保有热爱而专注的精神。

政府管理学院离岗优干辅导员尹燕斌回顾了在学校辅导员岗位上充实的工作经历,对两年来学校领导老师们给予的关怀和帮助表示感谢,表示未来将作为学生继续为中财大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活动现场还播放了各个单位为离岗优干专门录制的祝福短片《飞扬的青春》。

合影

编辑:关天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