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山西财经大学校长田祥宇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22-07-20 来源:学校办公室

7月19日,山西财经大学校长田祥宇、副校长张苏等一行三人访问我校,就对口援建工作进行座谈。中央财经大学校长王瑶琪,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马海涛,副校长史建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王瑶琪校长首先对田祥宇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她指出,山西财经大学为社会培养了大批优秀财经人才,在服务山西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两校有着非常久远的合作历史,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援建工作取得了很大成效,希望两校以 “双一流”建设为契机,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加强沟通合作,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田祥宇校长对我校多年来给予山西财经大学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干部引进等方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指出了山西财经大学发展面临的困难,希望我校继续加大支援力度,助推山西财经大学快速发展。

马海涛表示,学校将积极对接山西财经大学需求,在师资队伍建设、研究生教育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推动双方人才培养质量共同提升。史建平表示希望两校将科研、人才优势与山西文旅、资源优势充分结合,共同开展科研攻关,进一步提高两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随后,两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招生就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

会前,校长助理孙殿明陪同田祥宇校长一行参观校史馆。

undefined

 

编辑:关天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