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何秀超书记、王瑶琪校长走访慰问坚守在高温和疫情防控一线教职工
发布时间:2022-07-28 来源:组织部

近日,北京持续高温天气,校党委书记何秀超、校长王瑶琪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学院南路校区、沙河校区坚守在高温和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并向他们送上了防暑降温慰问品。

7月22日,何秀超一行走访了学院南路校区学校办公室、学生处、保卫处南门值班室、基建处、智慧校园建设中心用户服务中心、食堂、校医院和汇金酒店,详细询问了招生就业、校园安保、基础设施建设、网络服务、餐饮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和工作人员生活情况,代表学校对坚守一线的同志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对大家战高温、斗酷暑、恪尽职守、主动担当作为的奉献精神致以诚挚的谢意和充分的肯定。何秀超每到一处都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叮嘱他们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保障学校暑期的安全稳定和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并嘱托他们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也要注重防暑降温,做好自身防护,安全顺利地度过高温时节。

慰问学校办公室工作人员

慰问学生处工作人员

慰问安保人员

慰问基建处工作人员

走访智慧校园建设中心用户服务中心

慰问后勤员工

慰问医务人员

慰问汇金酒店员工

7月25日,王瑶琪一行在沙河校区走访了学校办公室、基建处、保卫处中控室、网络服务大厅、东区食堂、校医院和昌欣物业公司,慰问在岗工作人员,向奋战在一线的教职工表达感谢。王瑶琪认真了解各单位、部门暑期相关工作安排和运转情况,叮嘱大家临近暑假要劳逸结合、做好防暑降温和疫情防护,鼓励大家继续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以更加负责的工作态度、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暑期各项工作。

慰问学校办公室工作人员

走访保卫处中控室

慰问基建处工作人员

走访网络服务大厅

慰问食堂员工

走访校医院

慰问昌欣物业公司工作人员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莹和学校办公室有关人员陪同走访慰问。

编辑:卢奕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