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学校领导带队走访新兴际华集团
发布时间:2022-07-31 来源:学生处

7月29日,朱凌云副校长一行赴新兴际华集团考察交流、访企拓岗。新兴际华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同波,集团财务部部长、财务公司董事长左亚涛,集团财务公司党委书记李义岭,集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张弛等参与交流,学校学生处、会计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负责人陪同走访。

会前,朱凌云一行参观了新兴际华集团展厅,详细了解了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企业荣誉和主要产业,对新兴际华集团“保军、应急、为民”三大使命和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

参观展厅

交流会上,朱凌云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她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不断创新合作模式,在校园招聘、实习实践等方面与企业深入对接,并将企业需求和毕业生评价有效反馈至人才培养全过程。同时,学校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服务企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她表示,中财大拥有强劲的优势学科和优势平台,希望在课题研究、挂职锻炼、高端培训等方面为企业提供更多智力资源,促进校企深度融合,携手共赢发展。

会场交流

张同波表示,中财大“财经报国”的历史使命与集团的职责担当高度契合,学校人才培养目标与集团“识才、爱才、用才、敬才”的培养理念同向同行。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开端,校企双方找准合作契合点和切入点,从校园招聘、实习基地入手,积极探索校企战略合作新模式,不断开拓合作领域。

此次走访也是学校暑期促就业行动的一部分。下一步,学校将持续推进供需对接,不断拓宽就业市场,畅通就业渠道,与更多用人单位精准对接、深入合作,同步推进二级学院自有就业市场建设,全面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编辑:关天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