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校领导检查本科生迎新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31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8月31日,校党委副书记梁勇、副校长朱凌云、副校长范卫宏、校长助理孙殿明一行实地检查了学院南路校区和沙河校区校园安全和迎新准备工作情况,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现场部署。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校领导检查了两校区的校门管控、新生报到区、核酸采集点、学生宿舍、大卖场、大件行李托管处等点位。每到一处,校领导详细了解相关工作人员现场工作细节与准备情况,并提出改进要求。

检查校门管控

检查新生报到区

检查学生宿舍布置

检查防疫工作

校领导在检查中强调,各单位、部门要严格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和上级关于新生开学及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明确责任、协同联动,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要精心安排,营造热烈、温馨的入学氛围,用心用爱服务新生,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迎新服务保障工作,确保迎新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编辑:关天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