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中央财经大学2022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顺利开课
发布时间:2022-09-05 来源:教务处

9月5日,我校2022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正式启动。上午8时,校长王瑶琪,副校长李建军及教务处负责人来到学院南路校区主教学楼智慧教室,通过本科教学大数据平台检查线上教学运行情况。

本科教学大数据平台

按照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安排,我校开设本科课程679门,教学班1230个。开学第一周实行“线上授课”模式,开设1222个教学班,在线开课率99.3%。

王瑶琪校长和李建军副校长通过大数据平台进行教学检查

校长王瑶琪听取了教务处关于本科线上教学情况的汇报,就教学检查、在线教学平台建设等工作提出要求。随后,学校领导进行了线上巡课,强调未来要加强本科教学管理规范化和制度化,创新教学教研模式,抓教学纪律的同时保证课堂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我校人才培养水平。

开课首日,我校本科教学秩序有条不紊,师生整体状态较好。下一步,教务处将继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实现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促进本科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

编辑:关天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