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学校召开2022年改革发展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2-09-13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9月8日下午,学校在学院南路校区办公楼605会议室召开2022年改革发展务虚会。校党委书记何秀超主持会议,校长王瑶琪等校领导出席会议,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场

何秀超讲话

何秀超强调,今年是学校第二轮“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之年,要站在“国家队”和“排头兵”的高度去思考未来的发展,从立德树人初心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的高度去审视前进的方向,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的高度去谋划和推动事业发展,鼓足干劲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细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瑶琪讲话

王瑶琪强调,要结合学校下半年重点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培养高质量财经人才。要广泛凝聚事业发展力量,深化改革、守正创新、攻坚克难、稳中求进。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实施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高质量推进新一轮“双一流”建设。

务虚会上,校领导分别聚焦各自分管工作和下阶段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汇报。会议紧紧围绕学校当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围绕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机构改革、招生就业、科研创新、校园文化建设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结合学校发展实际,与会人员立足现实、着眼未来,畅所欲言,献计献策,对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分析成绩和不足,谋划发展目标和工作思路,为推进学校新学年与“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集思广益、谋篇布局。

编辑:卢奕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