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学校召开新学期出国留学培训项目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09-26 来源:继续教育工作办公室

9月19日上午,我校新学期出国留学培训项目工作布置会在学术会堂602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李建军主持会议。

会上,李建军总结了我校2022年出国留学培训项目招生工作,指出在各单位部门通力协作下,今年招生工作取得预期目标。接下来,各单位要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主要目标,周密组织,细致安排好教学、管理工作各个环节。李建军指出,要认真落实教育部相关文件要求,努力“构建与新发展阶段相适应的办学体系”。相关部门和各项目举办单位要转变观念,适应新形势和新要求,全校上下一盘棋,强化非学历教育项目“自招自办自管”为主的原则,确保项目规范有序运行;要担当作为,结合学科优势与特色,健全和完善覆盖立项、研发、招生、收费、教学、评价、发证等各环节的质量管理体系;要开拓创新,建立项目激励与约束机制,对学生满意度高、办学效果突出的项目,给予重点支持和倾斜,打造更多非学历教育品牌项目,为学校教育事业健康快速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支撑,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输送更多高质量的人才。他强调,随着新学期的开学,继续教育工作办公室和各项目举办单位要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协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项目学生日常安全教育,确保每一位学生健康安全,让家长放心。

继续教育工作办公室主任杨禹强向与会人员解读了学校相关文件要求。

各项目举办单位负责人进行了项目情况交流与探讨,表示会严格落实会议要求,认真执行各项规定、努力办好出国留学培训项目,教育和引导项目学生成长成材。

继续教育工作办公室和金融学院、会计学院、保险学院、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项目举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关天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