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我校教学团队和教师获评2022年北京高校优秀本科育人团队和优秀本科教学管理人员
发布时间:2022-10-02 来源:教务处

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公布2022年北京高校优秀本科育人团队和北京高校优秀本科教学管理人员评选结果的通知》,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刘志东教授为带头人的投资学本科育人团队获评“北京高校优秀本科育人团队”荣誉称号,商学院王月英获评“北京高校优秀本科教学管理人员”荣誉称号。

投资学本科育人团队具有深厚历史传承,经过老中青几代人坚持不懈的共同努力与探索发展,已经发展成一个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育人团队。团队将价值塑造、知识传授和能力培养三者融为一体,注重课程和教材的体系建设,重视科研育人和创新创业实践教育,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实践,育人成效显著。

商学院王月英老师自1997年起,从事教学管理工作25年,坚守立德树人初心,践行管理育人理念,在管理中体现服务,服务中加强管理,助力学院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成果建设等取得佳绩,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是本科教学管理队伍的骨干。

接下来,学校将充分发挥优秀本科育人团队和优秀本科教学管理人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教师参与教学、投身育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面提升本科教育教学团队育人水平,助力一流本科建设提质增效。

编辑:郭子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