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参观“奋进新时代” 主题成就展
发布时间:2022-10-13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10月1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何秀超、校长王瑶琪等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体前往北京展览馆实地研学,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这是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7次集中学习。学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等一同观展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成员先后参观了序厅、中央综合展区、地方展区、展望展区、室外展区和互动展区等6个展区,共同回顾党和国家走过的非凡10年,在波澜壮阔的伟大历史变革中展望更加美好的未来。

举办“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是迎接党的二十大宣传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展览紧扣“奋进新时代”这一主题,以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为主线,聚焦新时代10年党和国家事业的伟大成就、伟大变革,既展现事业发展的新局新貌,又揭示变革背后的力量和动能;既展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引领、思想指引,又反映广大人民群众团结一心、干事创业的良好风貌。

观展后,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主题成就展凝聚力量,振奋人心,让人们切身感受到10年伟大成就给人民带来的幸福感。高校要更加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教育为人民服务、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为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服务、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以更饱满的精神和更昂扬的姿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积极投入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伟大实践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作为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与基层党支部的联学活动,学校办公室党支部,组织部党支部,宣传部、新闻中心党支部也参加此次活动。

编辑:石雨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