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学校与石景山区人民政府洽谈校区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2-10-17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10月13日下午,石景山区副区长李文化带队来我校,就深度推进校区合作进行座谈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梁勇、副校长范卫宏、校长助理孙殿明出席座谈会。

会场

座谈会上,双方就我校西山校区未来规划特别是未来服务石景山区建设发展的路径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梁勇表示,中央财经大学与石景山区将继续深化合作、互助共赢、共谋发展。希望石景山区在学校办学过程中继续对学校建设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共同搭建合作新平台,学校将充分发挥学校在学科、科研、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助力石景山区实现深度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李文化表示,石景山区正处于融入首都发展新格局的战略机遇期、转型发展的攻坚期和城市复兴的关键期,将全面贯彻执行协议,加快推进西山校区规划建设,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发挥属地资源作用,切实将合作落到实处,积极推进与中财大全面深入合作。

石景山区金融办、城管委、石泰集团负责人和学校科研处、资产后勤与管理处、基建处、继续教育学院、中财大资产经营(北京)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前,李文化一行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校史馆。

2020年12月,中央财经大学与石景山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携手建立以金融科技创新研究院为核心的高端智库,开展金融科技领域的研究和实践落地工作,引领推动金融科技供给优化提升,为石景山区建设国家级产业转型发展示范区提供金融支持。

编辑:王雨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