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我校喜获9项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发布时间:2022-10-24 来源:教务处

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财政局联合发布《关于表彰北京市教育教学成果奖的决定》(京教人〔2022〕15号),我校9项成果获评,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4项。

金融学院李健教授主持的成果获评特等奖,财政税务学院马海涛教授、金融学院李建军教授、商学院林嵩教授、政府管理学院赵景华教授主持的成果获评一等奖,金融学院史建平教授、会计学院赵雪媛教授、政府管理学院于鹏教授、法学院尹飞教授主持的成果获评二等奖。

教育教学成果是反映教育教学规律,对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实现培养目标产生明显效果的教育教学方案,具有独创性、新颖性、实用性。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由北京市政府批准授予,每四年评选一次,旨在鼓励教育工作者从事教育教学研究,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是北京市教育教学领域最高级别的奖励。

此次教学成果奖评选再获佳绩,彰显了中财大人才培养水平和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成效,是我校特色教学成果的高度凝练。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强化问题意识,提升教育教学理念,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高成果示范引领作用,加快构建一流育人体系。

编辑:王显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