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我校举行教育部直属高校党建工作联络员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2-10-28 来源:组织部

10月25日下午,学校在学院南路校区学术会堂706会议室举行教育部直属高校党建工作联络员聘任仪式。校党委书记何秀超,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瑶琪,党委副书记梁勇,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马海涛,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凌云、范卫宏、李涛、李建军,校长助理孙殿明出席聘任仪式。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梁勇主持。受教育部党组委托,校党委书记何秀超为我校党建工作联络员姜绪范同志颁发聘书,代表学校党委对姜绪范同志表示热烈欢迎。

校党委书记何秀超受教育部党组委托为姜绪范同志颁发聘书

教育部党组为进一步加强与直属高校的沟通联系,强化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指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高校基层延伸,自2019年起建立了直属高校和部省合建高校党建工作联络机制,选聘了一批政治素质过硬、理论水平较高、实践经验丰富的同志担任高校党建工作联络员。按照教育部党组安排,武汉理工大学原党委副书记万志建同志于2019年起担任我校党建工作联络员。万志建同志在指导学校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督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学校基层党建工作质量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现三年聘期已顺利结束。学校党委对万志建同志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根据新一批高校党建工作联络方案,教育部党组选聘中国传媒大学原党委副书记姜绪范同志担任中央财经大学党建工作联络员,负责联络我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工作联络员工作,下一步,将认真落实教育部党组有关工作要求,为党建工作联络员顺利开展工作、高质量履行职责提供必要条件、做好工作联系、强化服务保障。


编辑:李俊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