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我校大学生创业园在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高校分园绩效考核中获评优秀
发布时间:2022-11-02 来源:中央财经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日前,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组织了对第二批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高校分园的绩效考核。经过材料总结、现场答辩、专家评审及网上公示等环节,我校大学生创业园(以下简称“大创园”)与北京大学全球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等高校分园荣获考核最好等级“优秀”。

2018年11月,我校大创园被认定为“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创业园高校分园”。近年来,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相关部门学院的积极协助下,学校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充分发挥大创园在高校创新体系建设中对于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的平台支撑作用,大力培育创新创业特色生态体系,不断深化园区建设。目前,大创园注册企业53家,累计注册资本2.06亿元。

此次绩效考核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创园的建设成效。未来,我校将以此为契机,注重实际效用,扩大辐射影响,努力把大创园建设成为特色明、全链条、有温度的、全国一流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和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基地。

编辑:关天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