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我校召开2022年离退休老同志校情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2-11-17 来源: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近日,我校在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2022年离退休老同志校情通报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马海涛向离退休老同志做校情通报。会议由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王汝金主持,离休老同志代表、关工委老同志代表、民主党派无党派老同志代表、退休党支部党员代表等参加校情通报会。

马海涛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项工作开展、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双一流”建设、国际合作交流、内部治理、疫情防控等方面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了2022年学校发展建设情况。他指出,2022年,在校党委领导下,全校上下团结一致,克服发展道路上诸多困难,做到发展建设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诸多方面都取得新的成绩。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持续发力,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马海涛代表学校党委向离退休老同志长期以来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支持、帮助和理解表示感谢,并祝老同志们心情愉快、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老同志们一致感谢学校一直以来的关怀关爱,纷纷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围绕学校根本任务和中心工作,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编辑:陈馨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