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校领导走访慰问援派挂职人员及家属
发布时间:2023-01-10 来源:学校办公室

1月7日,受学校党委委托,校党委副书记梁勇,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杨莹一行走访慰问学校援派挂职人员及其家属,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为他们送去学校致援派挂职人员的慰问信、“福”字和慰问品。

梁勇与援派挂职人员及家属亲切交谈,转达学校党委对他们一年来在援派挂职岗位上辛勤工作的慰问和关心关怀,高度肯定他们在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关切地询问他们在工作、生活和家庭等方面的情况,以及面临的问题与困难,对家属们的理解包容和全力支持表达了崇高的敬意与真挚的感谢。

援派挂职人员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在各方面提供的支持保障和关心关爱,他们将坚守初心、不辱使命,高质高效完成学校交付的任务。援派挂职人员家属衷心感谢学校领导的深情关怀和厚爱,并表示会全力照顾好家庭,让肩负重任的援派挂职人员在前线安心工作、再创佳绩。

学校办公室、人事处负责同志和有关工作人员陪同慰问。

编辑:梁江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