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我校获2022年度北京高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优秀案例奖
发布时间:2023-01-19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近日,首都文明办组织开展2022年度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优秀案例评选活动。为表彰先进、推荐典型,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在北京高校集中开展2022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优秀案例评选工作。我校深耕“立德树人”沃土 厚植“财经报国”情怀——探索红色财经文化育人新路项目获得2022年度北京高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优秀案例奖。

作为新中国中央人民政府创办的第一所新型财经院校,中央财经大学始终坚守“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使命担当,紧紧围绕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打造以“立德树人 财经报国”为精神内核的红色财经文化育人体系,深耕红色校史底蕴、深化“三个课堂”协同、构建榜样育人体系、创新文化文艺载体,进一步强化“大文化”协同育人“引领力”,突出财经文化学科“影响力”,彰显“一院一品”特色文化“辐射力”,逐步探索出一条新时代红色财经文化育人新路。

编辑:梁江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