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我校与新疆财经大学举行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2-06 来源:学校办公室

2月4日下午,新疆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高志刚等一行五人访问我校,就中央财经大学与新疆财经大学对口支援工作进行座谈。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马海涛出席,党委副书记梁勇主持座谈会。

梁勇对高志刚副校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新疆财经大学培养了大批优秀财经人才,在维护边疆稳定、服务新疆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巨大作用。中央财经大学高度重视对口支援新疆财经大学工作,按照教育部工作部署,经过共同努力,两校对口支援工作取得了很大成效,结下了深情厚谊,今后中央财经大学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新疆财经大学建设发展,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继续加强沟通合作,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马海涛表示,中央财经大学将积极响应新疆财经大学建设发展需求,加大对口支援工作力度,继续拓宽人才培养路径,针对新疆财经大学学科特点和发展任务,两校要研究制定对口支援工作规划,将科研、人才优势与新疆文旅、地缘优势充分结合,联合开展科研攻关,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效和两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高志刚表示感谢中央财经大学多年来的无私援助和全力支持及为新疆财经大学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结合新疆财经大学发展新形势新任务,希望中央财经大学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干部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继续深化支援力度,帮助新疆财经大学实现快速发展。

新疆财经大学科研处、发展规划处、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丝路经济研究院,我校学校办公室、科研处、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并就对口支援具体工作展开讨论交流。

编辑:梁江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