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中央财经大学2023年春季学期顺利开课
发布时间:2023-02-13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2月13日,中央财经大学2023年春季学期开课首日,校党委书记何秀超,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马海涛,副校长李建军一行对两校区期初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分别走访了两校区各教学楼及中控中心,重点对教学任务落实情况、教学准备情况、教学运行情况、教风学风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教务处、研究生院、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学生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院长、主管教学工作副院长陪同检查。

校党委书记何秀超,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马海涛带队检查学院南路校区教学

副校长李建军带队检查沙河校区课堂教学

新学期学校开设本科生课程725门、教学班1779个,开设研究生课程801门、教学班1051个。各学院按照学校新学期教学工作要求,高度重视开学各项教学工作,教学运行总体情况良好,保障到位;各学院教师按时到岗,教学工作计划明确;学生精神状态饱满、课堂风貌良好。


从宿舍走到教室,总会有许多奇遇。铃声奏响,开启一场知识海洋的遨游,为新学期带来新的思考与启发。冬去春来,万物复苏,拼搏启华章。在中财大,求知之路永不止步。


子衿食场饭菜飘香,还是那个熟悉的味道。篮网下、立柱旁,汗水挥洒的操场上,中财大的少年们,强身健体正当时。琳琅满目的校园超市,人来人往的快递站点,活力生机随处可见。

你好,新学期!从今天起,心存希冀,追光而遇,目有繁星,沐光而行!


编辑:关天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