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我校举行2023年春季教师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2-17 来源:教师工作部

2月13日下午,党委教师工作部在学术会堂603会议室举行了2023年春季教师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旨在充分了解教师的思想动态,听取教师的心声需求。副校长李涛主持会议,来自11个学院的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场

座谈会围绕过去三年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巨大成就、新一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家乡发展变化、家乡疫情防控措施优化调整、国内外舆论热点、全国两会等话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

与会教师表示坚决支持并认同党中央在过去三年统筹推进疫情防控过程中的各项工作部署与战略政策,并对我国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及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成就深感自豪。与会教师关注生育与教育、农村经济与农村治理、国际关系、数字经济等国内国际热点问题,并积极建言献策。与会教师表示,近三年来家乡经济社会环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并对近期家乡餐饮业、旅游业等商业的复苏与蓬勃发展深有感触。与会教师较为关注学生的就业规划指导、教师的职业发展路径、师生国际交流与合作的进一步拓展等问题,并对今后教师思政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出针对性建议。

李涛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教师代表提出的意见,表示将认真做好总结和改进工作。他嘱托教师们将个人成长与学校事业发展紧密结合,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在学术研究和教书育人中潜心磨砺、沉淀内涵、传承创新,争做“四有”好老师,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和学科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梁江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