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我校3门课程教案获评2022年北京高校“优质本科教案”
发布时间:2023-02-18 来源:教务处

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公布2022年北京高校“优质本科教案”评选结果的通知》(京教函〔2023〕47号),我校金融学院《金融学》、会计学院《财经大数据与价值管理》、统计与数学学院《数学分析》等3门课程教案获评北京高校“优质本科教案”。

序号

学院

课程名称

教案编制负责人

1

金融学院

金融学

黄志刚、李健、李建军、贾玉革、左毓秀、马亚、蔡如海、郭田勇、黄昌利、孙建华、魏建华、彭俞超、鄢莉莉、郭豫媚、杜涣程

2

会计学院

财经大数据与价值管理

王彦超、李哲、王春飞、马云飙、林东杰、彭嘉续

3

统计与数学学院

数学分析

梁超、张美娟、王成章、王虎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首次开展2022年北京高校“优质本科教案”项目建设,旨在鼓励教师将新理念、新科技、新案例纳入课程教学之中,不断提高教师深化教学改革的积极性、主动性,从而提升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助力。

学校将进一步发挥优质教案的示范作用,鼓励教师进行课程教学内容更新、教学方式转变,推进我校具有校本特色的、原创性的、育人成效显著的教学资源体系建设,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保障。

编辑:张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