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北京市教委领导调研我校大学生创业园 指导学校就业创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18 来源:中财大资产经营(北京)有限公司

2月16日上午,北京市教委高校学生处处长王栋、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匡校震等一行到我校沙河校区调研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沙河园),听取我校关于就业创业的工作汇报,并对学校就业创业有关工作进行了指导。我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雷洪峰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王栋一行先后参观了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沙河园)、沙河校区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和大学生成长成才发展中心。双方围绕大学生创业园未来发展和学校就业创业工作情况等展开了深入交流与讨论。王栋对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沙河园)发展、就业育人开展、市场岗位开拓和困难学生帮扶等重点方面进行详细指导。雷洪峰代表学校对王栋一行来校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她表示,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希望北京市教委一如既往地支持和指导学校的就业创业工作,共同推动学校更高质量就业创业。

中财大资产经营(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宁晓林重点介绍了沙河园建设现状和未来发展运营等方面的情况。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部(处)长于晓明汇报了学校就业创业工作的基本情况及特色、具体工作举措和未来工作设想。北京市教委学生处副处长吴缨、林蔚然,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王效斌,我校学生处副处长陈振、中财大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王军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编辑:张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