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我校与广州市黄埔区举行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2-28 来源:学校办公室

2月24日上午,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政府何宇鸿副区长一行访问我校,校党委书记何秀超出席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马海涛主持会议。

何秀超首先对何宇鸿副区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黄埔区给予我校粤港澳大湾区(黄埔)研究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学校致力于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愿意继续发挥学科和人才优势,整合学校优质资源,聚焦广州经济建设主战场,与黄埔区进一步深化合作,并取得更多实效。

何宇鸿感谢学校长期以来为黄埔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中央财经大学继续发挥人才、科研、师资等优势,为黄埔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更多支持,同时,黄埔区将为双方深入合作提供更多优质资源和便捷服务。

马海涛介绍了粤港澳大湾区(黄埔)研究院有关情况,感谢黄埔区对研究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发挥优势、加强沟通协作,推动校地合高质量发展。

黄埔区教育局负责人,我校学校办公室、研究生院、粤港澳大湾区(黄埔)研究院、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就下一步合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编辑:张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