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我校北京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及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3-13 来源:教务处

3月11-12日,我校分别组考了2023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和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加考(3月)。

本次北京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我校考点设置19个考场,共计24个科目、294人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我校考点考生共计7111人次,设置考场245个,其中四级考生2616人,设置考场88个,六级考生4495人,设置考场157个。

我校严格按照北京市的有关要求,成立了由李建军副校长任组长,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校医院的主要负责人担任副组长,学校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学生处、保卫处、教务处、研究生院、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外国语学院、智慧校园建设中心、后勤服务产业集团、校医院、中财大资产经营(北京)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担任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两场考试的统筹安排和组织协调工作。

为确保两场考试顺利组考,工作领导小组专门召开了协调会,研究讨论两场考试的组考安排,对考试的组织管理进行精细化部署,明确各个单位的工作职责和要求,制定了完善的考试工作方案。考试前夕,我校对两场考试的监考老师分别进行了监考工作培训,强调了试卷安全保密和考风考纪等工作要点,确保监考老师明晰职责,准备充分。

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经过学校各部门密切配合,精心组织,全体考务工作人员认真履职,我校2023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及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加考(3月)平稳有序,圆满结束。

编辑:张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