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学校召开2023年度安全稳定工作布置会暨学院“平安之家”创建验收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6 来源:保卫处

3月14日上午,学校在学术会堂706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安全稳定工作布置会暨学院“平安之家”创建验收工作推进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梁勇主持会议,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教学科研单位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梁勇结合近年安全稳定工作经验,提出“没事当有事、小事当大事、偶然当必然、个案当全面、他案当己案、过案当现案、隐患当事故、整改当抢险、预案当法规、演练当实战、追责当刑案、职责当生命”的工作原则。他指出,各单位、部门要按照“不挑事、不误事”“敢担事、善理事”“能悟事、能防事”的要求扎实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并就学生心理健康关爱、校园交通管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范非法传教、后勤服务保障、保障人身财产安全、舆情监测防范、践行一线规则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保险学院党委书记王颖、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李爱民分别分享了通过“平安之家”创建验收的工作体会。

会上,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郑朝阳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开学以来校园治安和电信网络诈骗情况,布置了2023年度安全稳定工作,并对学院“平安之家”创建验收工作的工作安排、工作原则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说明。学校办公室副主任陈慧猛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

编辑:张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