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学校领导带队与三家企事业单位洽谈合作发展
发布时间:2023-03-19 来源:学校办公室

为进一步开拓和深化学校与企事业单位合作,3月13日至16日,校党委副书记梁勇带队,先后与中国保利集团有限公司、青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国家画院洽商合作发展事宜。

在走访和洽谈过程中,梁勇对各个单位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关注和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分别向三个单位介绍了学校74年筚路蓝缕的办学历史和现阶段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毕业生就业和校友等方面的事业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我校学科体系协调发展,办学特色鲜明,传承“求真求是追求卓越”办学理念,坚守“立德树人财经报国”使命担当,70余载培养了16万余名各级各类高素质人才,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源源不断贡献着中财大力量。他指出,学校与三个单位都有着共同的价值追求和高度契合的合作领域,希望能与各个单位建立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加强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与社会服务、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沟通交流,深入合作、互助共赢,在服务国家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中更好实现双方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在保利集团,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张炳南热烈欢迎梁勇一行到访,他介绍了保利集团的发展历史、文化传统、战略方向与发展格局,希望与中央财经大学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在人才培养、决策咨询、产教融合等方面加强合作,共谋发展。

梁勇与张炳南会谈

在青矩技术,梁勇与公司董事长陈永宏共同见证校企双方签约战略合作协议。陈永宏表示,双方在专业领域高度契合,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工程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开启深度合作,携手为工程造价咨询行业发展贡献校企合作的智慧和力量。

与青矩技术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国家画院党委书记燕东升一行在来访我校会谈时,介绍了中国国家画院的历史沿革和基本情况。他对校院双方的合作前景充满期待,希望与我校在艺术领域课题研究、艺术创作研究人才教学培训等方面共同探索更多合作路径,促进双方在艺术教育领域共同发展。

与国家画院会谈

保利集团、青炬技术、国家画院有关部门,我校学校办公室、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创新发展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分别参加上述有关活动。

编辑:关天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