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我校关工委荣获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2023-03-30 来源:校关工委

3月21日,纪念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成立30周年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莅临大会并发表讲话。教育部关工委、北京市关工委、市委组织部、市委教育工委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发言。我校校长助理陈斌开、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韦彦凌、校关工委秘书长梅阳参加会议。

大会现场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韦彦凌上台领奖

会议回顾了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30年的工作历程以及取得的进展和成效,与会领导依次对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表示祝贺,对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30年来的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肯定。顾秀莲强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各级关工委要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意气风发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

会上,北京市教育系统关工委表彰了2022年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最美“五老”,并为受表彰单位代表颁奖。我校关工委荣获“北京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2022年信息宣传先进单位”荣誉,商学院关工委荣获“北京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荣誉,常务副主任韦彦凌和关工委委员王传习荣获“北京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称号,校关工委秘书处秘书赵嘉宇获“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信息宣传先进个人”称号。

我校关工委将以此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五老”作用,打造特色品牌,配合我校育人主渠道开展立德树人工作,进一步提升关工委的影响力和凝聚力,推动学校关工委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张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