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校党委书记何秀超一行赴京东集团总部座谈调研、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3-04-21 来源:政府管理学院

为进一步开拓学生就业渠道,加强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4月1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何秀超一行赴京东集团总部座谈调研、访企拓岗,京东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缪晓虹,京东集团首席人力资源官、副总裁张雱等出席相关活动。

走访参观

京东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缪晓虹对何秀超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详细介绍了京东集团的发展历程、业务现状和未来规划等情况,并陪同实地走访参观了京东集团沙盘、文化展厅、京东视界和党建展馆。何秀超对京东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活动是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研学,希望以此次实地研学为契机,积极推动校企开展党建交流,以共建强党建,激活高质量发展的红色引擎。

会场

调研期间,学校与京东集团举行座谈交流会。座谈会上,何秀超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一直以来,学校与京东集团始终保持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此次到京东集团走访调研,也是学校推进组织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的重要一站。他希望京东集团能为中财大毕业生提供更多实习和就业的机会,助力学校人才培养;并在前期友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党建引领、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方面,积极探索构建产教融合的长效沟通合作机制,持续深化校企合作,努力打造校企合作新典范。

何秀超讲话

京东集团首席人力资源官、副总裁张雱简要介绍了京东集团的发展历程、发展理念、发展前景及人才需求,希望校企双方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专场招聘等方面继续加强合作,全方位搭建校企合作“直通车”,为学校毕业生高质量实习与就业提供良好平台的同时,也为企业的进一步发展培养更多的高素质人才。

张雱讲话

会上,何秀超书记还仔细询问了在京东集团工作的校友们工作、学习和生活的有关情况,并表达了母校对校友的关心和慰问。他希望校友们在成长进步的同时,也要常回家看看,加强与母校的联络沟通,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实现母校和校友的双促进、共发展。

京东集团党办、人才引进部、京东科技、京东健康智慧医疗等负责人及学校校友代表;我校学校办公室、学生处、研究生院、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政府管理学院等有关负责人及师生参加了相关活动。

编辑:张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