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学校召开2023年度第二次二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04-28 来源:组织部

4月25日上午,学校2023年度第二次二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例会在学术会堂604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梁勇受校党委委托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莹,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雷洪峰,学校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党委相关工作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场

梁勇代表学校党委对近期重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严肃,思想要高度重视,认识要高度统一,做到全面落实主题教育各项要求、全面贯彻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全面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二是要严格,按照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学校及各系统工作计划与全面从严治党清单、议事规则与决策事项清单、中层班子任期考核指标体系、发展党员工作要求、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要求、接诉即办制度机制、勤俭办一切事业细则等八个规定细则,完成好各项工作。三是要严谨,在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两优一先”和“感动中财”评比、定点帮扶和乡村振兴、新冠疫苗接种、班子换届和干部选拔任用、平安之家创建、非教学科研用房调整等工作中做到认真细致周到。四是要严厉,落实好校园安全大检查工作方案,科学有效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会上,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学校开展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对相关工作安排进行了布置。学校办公室对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以及疫苗接种、定点帮扶等工作进行了布置;组织部对基层党支部和师生党员开展主题教育以及“两优一先”评选、基层党组织换届、干部日常管理监督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宣传部对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和宣传思想工作等进行了布置;统战部传达了上级有关民族宗教工作要求;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对近期学生工作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布置;教师工作部对近期教师思政和师德师风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布置;保卫部传达了2023年高校安全稳定工作上级文件精神和相关隐患排查整改情况。

编辑:关天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