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马海涛校长实地调研沙河校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后勤运行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01 来源:学校办公室

4月28日上午,五一假期前,校长马海涛带队实地调研沙河校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后勤运行保障工作。

马海涛先后走访了东区锅炉房、食堂、主教学楼等点位,详细听取了锅炉设备紧急维修工作汇报,查看了食堂、教学楼等楼宇的基础、重点设备设施的运维情况,听取有关隐患排查情况汇报,研究布置了下一步工作。

马海涛强调指出,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坚决压实安全稳定工作主体责任,强化风险防范意识,加强五一假期期间值班值守工作,针对发现的问题主动靠前、及时研究、及时整改,持续推进落实各类各项安全隐患风险的整治、化解和稳控工作,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为师生教学、学习、生活提供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学校办公室、保卫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后勤服务产业集团、中财大资产经营(北京)有限公司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编辑:关天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