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我校学子获第十五届“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总决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3-05-03 来源:商学院

4月23日,第十五届“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全国总决赛在西安落下帷幕。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商学院2022级MBA学生沈燕明、汪洋、沈双双、张梦月组成的“初来乍到”队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许进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个人奖。曾功星老师带队参加比赛。

面对时间紧张,赛程节奏快等挑战,参赛师生成功克服诸多难题,在有限的时间内,提交了一份优秀的答卷。本次赛事充分检验了参赛队伍对于市场、运营、营销和战略在模拟经营中的分析和决策能力,同时培养了队员间的团队协作、创新和沟通意识。商学院MBA共计22支队伍报名参赛,经历初赛、复赛3个多月的线上角逐,其中5支队伍获得全国三等奖,1支队伍挺进全国总决赛,最终获得全国二等奖。

本届“尖烽时刻”商业模拟大赛于2022年11月开始,全国共170余所高校的1700支团队参赛。商学院MBA教育中心致力于培养具备全球视野和创新能力,拥有金融财务优势,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领导者。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积极鼓励学生参加商科类模拟实践比赛,通过实践竞赛交流,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实现从优秀到卓越的飞跃。

编辑:吴宇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