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我校女排获2022-2023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高水平组)北方赛区(女子组)亚军
发布时间:2023-05-04 来源: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4月29日下午,2022-2023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高水平组)北方赛区(女子组)的比赛落下帷幕。经过八个比赛日的数场苦战,我校高水平女子排球队获得了亚军的优异成绩。

2022-2023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高水平组)北方赛区(女子组)比赛于4月21日在山东省青岛拉开序幕。此次赛事共有18支北方队伍参加。小组赛阶段,我校女排干脆利落拿下四场连胜,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交叉赛。随后,我校女排以3:0战胜内蒙古师范大学女排。八进四对阵传统强队山东师范大学,我校女排一鼓作气以破竹之势3:0击溃对手,顺利进入半决赛。半决赛对阵老对手中央民族大学,在2:2比分持平僵持不下中,我校女排利用一轮强发球与网口实力成功遏制对手,以15:12成功拿下决胜局,连续第三个赛季挺进决赛。

决赛中,我校女排对阵北京体育大学女排,面对力量、高度、打法体系方面都具备明显优势的对手,我校女排仍全力以赴,以2:3的大比分憾负对手,获得亚军。主教练于雅光老师获评“体育风尚教练员”,队员杨闫旭、梁若言获评“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

编辑:关天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