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第二届CMAU全国大学生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启动仪式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23-05-08 来源:商学院

为了进一步提升高等院校学生的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能力,为广大师生提供教育实践与技能锻炼的平台,5月5日下午,第二届CMAU全国大学生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启动仪式在学术会堂402报告厅举办,副校长朱凌云出席活动并讲话。

朱凌云表示,第一届CMAU市策大赛在规模、作品质量、社会影响力等方面取得了丰厚成绩,大赛对于学生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实践能力的培养有着重要意义,学校将支持组委会做好各项工作,将大赛办得更加专业、精彩。她祝愿参赛师生取得优异成绩,为未来的商业实践打下良好基础。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教授、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会长、大赛组织委员会主任符国群代表主办方致辞。他代表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对莅临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中央财经大学的承办表示感谢。他强调,公益性是CMAU市策大赛的灵魂,只有建立在公益性、公平性、专业性、权威性的基础上,大赛才能有持续不断的生命力。最后,他也期待大家通过大赛的平台,探索更多的合作机会,积累总结专业经验,促进产学研融合,让大赛拥有更强的影响力。

742DD

商学院党委书记李跃新在致辞中表示,大赛的举办不仅为商科教育带来了活力,也促进了商科发展与人才培养工作的落实。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将全力支持本次大赛,也期待通过本次大赛与各参赛院校深入交流,通过服务与交流展现中财的风采与风貌。商学院王毅教授对我校营销专业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大赛的精神内涵与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人才培养的定位高度契合,也期待通过大赛与各院校企业建立更多、更好的合作。

本次大赛是由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与Credamo见数联合主办的专业性公益赛事,获得了高校师生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企业家和高校师生共聚在此,共同探讨交流并推进高校学生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能力的训练与提升,为高校及学生未来发展贡献各方智慧。作为本届大赛北部赛区承办校,学校大力支持大赛组委会的各项工作,秉承大赛公平、公正、公益的理念,做好服务、联系与沟通工作,为参赛师生提供更好的竞赛体验

编辑:关天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