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学校与青海省财政厅举行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5-09 来源:学校办公室

5月8日上午,中央财经大学与青海省财政厅座谈交流会在办公楼60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长马海涛主持。青海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冯志刚,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剑,学校副校长李涛、李建军等出席座谈会。

会场

会场

马海涛代表学校对冯志刚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与青海省财政厅的合作,校地双方始终保持密切联系,有着深厚的合作渊源和良好的合作基础,校地合作成果丰硕。展望未来,校地合作前景广阔、大有可为,学校将充分发挥学科专业和人才优势,与青海省在高端培训、科学研究、智库咨询、人才培养、干部挂职锻炼、选调生和实习就业等方面持续深化合作,为青海省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中财大智慧和力量。

马海涛

马海涛校长主持座谈会并致欢迎辞

李涛结合分管工作,围绕科学研究、智库咨询、研究生联合培养、师资博士后、实习实训基地搭建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李建军立足学校金融学科特色,围绕青海省的金融发展、金融改革创新和继续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冯志刚对我校一直以来给予青海省财政厅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青海省财政发展总体情况,重点指出了青海省财政厅对财经人才和智力支撑的迫切需要,希望校地双方深化合作,围绕财政资金使用、绩效制度完善、金融市场发展等重点领域,在人才培养、财税制度改革、政策解读、重大课题研究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

冯志刚

青海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冯志刚讲话

青海省财政厅办公室、综合处等部门负责人,我校学校办公室、合作发展办公室、研究生院、人事处、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和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编辑:吴宇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