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校领导赴江西看望选调生并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16 来源: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5月12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梁勇一行赴江西省看望选调生并召开在赣选调生代表座谈会。江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傅世平出席并主持会议。江西省委组织部规划办,学校学生处、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及江西校友联络处等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梁勇代表学校党委感谢江西省委、省政府对学校选调工作和选调生的支持、厚爱和信任,高度赞誉了在赣选调生,真切感受了大家“吃苦是快乐、情感真融入、金句表真心、成就靠奋斗”的动人事迹,热切期盼大家的成长与进步,并对在赣选调生提出了殷切期望。他指出,中财大选调生们要践行“忠诚、团结、求实、创新”的校训,永葆忠诚底色、强化大局意识、坚守务实品格、增强创新能力,将校训真正融入心里、干在手上、体现在对党和人民的事业中;保初心、下决心、听民心,扎根基层,和群众一起奋斗、共同成长,为江西省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中财大力量,并期待与江西省不断深化省校合作,戮力同心、携手并进、合力发展、再创辉煌。

会场

傅世平代表江西省委组织部感谢中财大长期以来对江西省选调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寄语中财大在赣选调生,要对党忠诚,做坚定向上的松;要勤学苦练,做虚怀若谷的竹;要敢想敢干,做蕴含绽放的梅;要严于律己,做一尘不染的莲。他表示,江西省不仅有引才的诚心,更有用才的决心,会为选调生更好更快地成长搭建平台、提供机会,努力做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希望更多中财大学子选择江西、扎根江西、逐梦江西。

在赣选调生代表发言

座谈会上,13位在赣选调生代表依次发言,汇报了自己牢记初心使命、扎根基层、踏实工作、努力成长、为民服务的成长经历和感人事迹,表达了不负母校嘱托、心怀财经报国志、传承经邦济世情,全心全意服务江西经济发展建设,全心全意为党和人民贡献青春力量的坚定决心。

合影

学校党委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定向选调生工作,以推进选调生工作为契机,引导和鼓励毕业生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同时不断深化省校全面合作,健全选调生激励和关爱机制,做到“扶上马、送一程、关爱一生”,全力做好选调生成长成才的助推器和加油站。

编辑:董沛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