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我校与山西省河津市召开合作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19 来源:学校办公室

5月17日上午,山西省运城市委常委、河津市委书记李晓武一行访问我校,就河津市与中央财经大学开展校地合作进行座谈交流,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建军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场

李建军对李晓武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基本情况,表示学校与山西省有良好的合作渊源,将结合河津发展需求,发挥学校特色与优势,为河津市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中财大智慧。

李晓武表示河津市在经济转型发展中迫切需要将资源优势转换为发展优势,希望我校在人才培养、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政策研究与咨询等方面加大对河津市的指导支持。

座谈会后,李晓武一行在李建军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史馆。

河津市组织部、宣传部、党校、财政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文化和旅游局、工商联、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就业服务中心、人才发展促进中心等单位负责人,我校学校办公室、学生处、研究生院、科研处、继续教育工作办公室和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编辑:吴宇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