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我校举行第二批“龙马学者”聘期届满总结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3-05-22 来源:人事处

5月17日上午,第二批“龙马学者”聘期届满总结汇报会在学术会堂604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李涛,校内外专家,学校第二批、第三批“龙马学者”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王红梅主持。

李涛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校内外知名专家的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与会的校内外专家都在各自研究领域具有广泛影响力,多年来对我校各项工作和人才成长给予了大力支持,也是我校青年人才发展的榜样。李涛强调,要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基础上,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继续做好“龙马学者”的选聘工作。王红梅介绍了学校“龙马学者”支持计划的实施情况以及总结汇报的程序要求。

第二批“龙马学者”从立德树人、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聘期总结汇报,第三批“龙马学者”现场观摩。与会专家对我校人才队伍建设与发展给予肯定,并提出意见与建议。

自2018年开展首批“龙马学者”支持计划遴选聘任工作以来,我校已完成三批“龙马学者”支持计划聘任工作,共计63人入选。截至目前,已有13人入选各类国家级人才项目或获得国家级荣誉称号。我校将持续实施“621”人才工程,打造全周期、多层次、立体化的人才支持体系,本学期已开展 “新苗学者”“菁英学者”等青年学者成长成才计划的申报工作,即将启动第四批“龙马学者”的遴选工作。


撰稿人:李伟、李楠 审稿人:王红梅

编辑:吴宇昂 审核:孙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