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我校举办昌平区2023年“干部进高校赋能学堂”经济班
发布时间:2023-05-22 来源:金融学院

5月15日至21日,我校组织承办了昌平区2023年“干部进高校赋能学堂”经济班,昌平区分管经济工作的相关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我校副校长李建军、昌平区常务副区长刘晓东、金融学院院长张学勇出席开班仪式,昌平区区委组织副部长宋松主持开班仪式。

李建军代表学校对昌平区领导、经济班学员表示欢迎,同时对昌平区委、区政府和沙河高教园区管委会一直以来对我校沙河校区的建设发展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干部培训是在2022年第一期“干部进高校赋能学堂”经济班的基础上校地合作的又一重要内容,希望各位学员在这次七天的封闭培训期间,学有所得、学以致用,助力昌平经济发展。

李建军致辞

昌平区常务副区长刘晓东做了开班讲话,对干部学员的学习培训等工作提出要求。第一,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切实增强抓经济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第二,聚焦重点,精准发力,推动全区经济运行整体好转。第三,高度重视,务求实效,巩固拓展经济培训班学习成效。

刘晓东做开班讲话

金融学院院长张学勇介绍了此次经济赋能班的课程设置、师资选配及服务团队情况。

本次经济赋能班历时7天,共邀请14位知名经济金融专家和政府部门领导开展14场专题讲座,组织一场专题研讨交流,安排两场现场教学,参观用友产业园与小米产业园,并进行结业考试。

培训班现场

在圆满完成了各项培训任务之后,经济班于5月21日举行了结业式。昌平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张永利,我校金融学院副院长彭俞超出席结业式。在结业仪式上,彭俞超对学员们完成学习任务并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并向昌平区政府对我校的信任表示感谢,并希望校地合作进一步常态化,不断巩固和加强双方的联系与合作。

颁发结业证书、优秀学员证书

此次经济赋能班在课程设置、师资选配、管理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的调整与优化,培训效果受到了昌平区委区政府领导的高度评价和受训干部学员的一致好评,进一步巩固了我校与昌平区校地合作的良好成果。

合影

撰稿人:胡传雨、姬丽丽  审稿人:张学勇、彭俞超

编辑:刘禹、吴宇昂  审核:孙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