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我校学子获第八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总决赛亚军
发布时间:2023-05-23 来源:商学院

5月20日,第八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总决赛举行, 我校商学院MBA教育中心代表队“行星指北”队获得亚军,指导教师刘书博和张光利荣获“最佳教练奖”,商学院副院长兼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朱飞带队参赛。

本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自2021年4月拉开帷幕,“行星指北”队两届队员历经校园突围赛、分赛区晋级赛以及总决赛,在来自全国124所院校的2000余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亚军。

总决赛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环节。初赛中,在经历了紧张而富有挑战性的60小时案例研讨及分析之后,我校“行星指北”队表现出色,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敏锐的商业洞察能力和出色的团队协作,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成功晋级总决赛复赛。复赛中,各院校参赛队伍要在6小时之内就决赛案例进行讨论分析。在现场PK环节中,我校代表队“行星指北”队充分展示了实力与创意,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管理学子的精神风貌。朱飞教授及两位指导教师从案例破题、商业逻辑体现、PPT制作和展示形式等多方面对参赛队进行深入指导。

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由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旨在通过对社会经济热点案例的分析与讨论,高度模拟现实商战,提升MBA学员的综合分析与决策能力。


撰稿人:董硕 审稿人:林嵩、朱飞

编辑:刘禹、张国庆、吴宇昂 审核:孙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