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内蒙古文化产业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23-05-23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5月20日上午,“内蒙古文化产业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中央财经大学学院南路校区中财大厦三层报告厅举办。学校党委副书记梁勇、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袁永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开班仪式现场

梁勇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内蒙古自治区宣传文化干部、企业家代表以及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对近年来在内蒙古自治区及各盟市宣传文化部门各级主管部门的引领下,在各文化企业的共同努力下,自治区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欣欣向荣表示赞赏。他向培训班学员简要介绍了中央财经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文化与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学科专业特色和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将会以严谨的治学态度、认真的讲解传授、周到的教学安排做好本次培训教学、交流和服务工作。

袁永对本次培训学习进行动员。他指出,当前全国上下大抓文化产业,国内许多省市都把发展文化产业作为吸引人才、提升地区影响力的重要举措,以此带动经济“破圈”发展。他希望通过本次培训提升全区宣传文化部门和文化企业抢抓机遇、大抓发展的意识和能力。他要求参训学员严守纪律、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善始善终完成本次培训任务,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推动文化产业提质提效,为内蒙古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文化力量。

本次培训班由我校文化与传媒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共同承办。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李爱民、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蔡如海以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文化与传媒学院副院长司聃主持。


撰稿人:李爽 审稿人:蔡如海

编辑:刘禹、吴宇昂、张国庆 审核:孙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