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我校与广发银行北京分行举行工作会谈
发布时间:2023-06-09 来源:学校办公室

6月6日下午,为落实中央财经大学与广发银行全面合作协议,广发银行北京分行行长高奇志一行来校会谈交流,校长马海涛出席会谈。

马海涛对高奇志一行来校推动合作协议落实表示欢迎,对广发银行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学校各方面情况,希望双方共同探讨推动在人才培养、高端培训、科学研究、党建工作、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建设等方面的合作,互相借力、各展所长,探索校银合作的新路径新模式新典范。

高奇志简要介绍广发银行北京分行业务发展总体情况,他表示积极支持广发北分在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人力资源培训、科研项目合作、党建等方面与学校深入对接广泛合作,也希望积极推动广发北分相关业务为学校师生服务。

广发银行北京分行副行长王轶娜,广发银行北京分行有关业务部门负责人,我校学校办公室、学生处、科研处、财务处、工会、智慧校园建设中心、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谈。

撰稿:薄璐;审稿:吕杰

编辑:刘禹;审核:孙颖